2005-02-19 13:40:11小妤

最遠的你最近的我

很久沒有寫心情了
最近怎麼了呢?不知道很多事情都不順,
一年的開始阿,怎麼會這樣呢?我很苦惱...
出社會後第一個交到的知心朋友忽然對我好冷淡
也不太理我了,我一直在想我做錯了什麼事情...
那天大家都很累我知道,我也沒有喊累,雖然采溶講了出來
但是我並不是想表達出來阿,只是在後面跟她抱怨一下罷了
誰知道他一下子就告訴你了,我都還沒考慮清楚她就說出去了
我知道你也很累,所以發脾氣了
我不該這樣,我也跟你道歉了.....但是你似乎還是一樣
怪怪的,還是還有其他的事情嗎?
我不知道,也累了,想到你對我的好,我才低聲下氣求你
既然你不珍惜我們的友情,我想那就這樣吧
也許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感情總是這樣擾人煩心
我一直很害怕去面對,因為曾經失敗過吧!
最近有幾個人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我很謝謝他們,但是我無法回報
其實說出無情的話,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為了讓你們不要再對我好,我只好說出口了
我知道你們很傷心很難過
但是老實說我心理比你們更不好受
每一次拒絕別人
我一定都比你們難過傷心
我也會深深自責為什麼總是這樣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請原諒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