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2:59:40*專屬台客的JR戀

到頭來只有pc可以打-第三篇

--接續--
--------






你說著!
我聽著!






愛會永遠永遠
你說的!






到今天我都還相信著
傻傻的愛會有結果






到剛剛我都還想信著
你還深愛者我






結果
我錯了






不會說分手的
你說了






不會說分開的
你說了






七條約?
要續約?






我看不用了
我不在了






也許你會更開心
也許你會很難過






我不太會國文
可是我知道我愛你怎麼打






我不太會英文
可是我知道Iloveyou怎麼打






我不太懂日文
可是我知道"阿一夕得入"怎麼念






如果你真要走!
請妳也帶我一起走!






如果妳傷心了!
我比你更傷心!






如果你哭了!
我比你哭得很嚴重!






如果你知道!
我真的在想什麼!






那請你不要煩!
不要傷心難過!






打了這麼多!
心也傷了不少!






最後
不會再是






老話一句
而會是






我希望你能更愛"我"
我希望你不要離開"我"
我希望你能不要為我"哭"
我希望你能不要再心痛"了"





我...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