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02:35*專屬台客的JR戀

*~今天的一切~*

今天...
原本很開心的...
跟女友去看小狗....
座車的一路上的很開心...
直到...
等車...
我們等瑪琳的公車...
我知道...
你心情開始差了...
我也不想多說...
就開始逗你開心...
結果到了瑪林國小...
我叫你問司機...
我們該在哪下車...
你情不甘情不願的去問了....
結果你沒有跟司機說...
是45-10號...
司機以為是馬林國小下車...
後來...
我們下車了...
我們到處找就是找不到...
結果你去問了店家...
他說還要再走一段路...
店家說不遠...
結果...
我們走了3公里多的路...
妳一邊走一邊不爽...
我都知道...
我一直跟你聊天...
妳一直不回我...
我這時很想生氣...
可是...
我不能...
我就只好裝生氣...
逼你說話...
結果好不如意你有說到話了...
可是我知道...
妳心情還是很不開心...
我們越走越遠...
你的心情越來越差...
我只好邊走邊帶你看那條清澈的溪水...
你還是很不開心...
我心裡很難過...
後來...
我跟你好不容易看到...
往寵物醫院的牌子...
牌子上寫著...
還要走2.5公里...
那時...
我知道妳很不想走...
可是...
我知道我今天如果沒去...
我以後要去就很難...
所以我跟你說沒關西...
很近...
就像從吉祥走到我們家...
後來你還是跟我走了...
一路上我都在說話...
我希望你不要不開心...
可是我知道...
妳不會開心...
所以我不厭其煩的一直說話...
後不容易到了...
那時...
我們的腳都濕了...
看到牌子...
你開心了...
因為上面寫著在100公尺...
結果我們...
我們越走越高...
後來我太高興了...
吐了...
我知道妳心情還是很不好...
你還是來安慰我...
終於走到了山頂...
結果...
山上空無一人...
還很多墳墓...
我跟你就邊走邊找人...
誰知道...
找到人了...
我們說我們要認養狗...
那個人說...
拍謝...
只有三跟五有...
我知道這時候...
你很難過很想哭...
妳也崩潰了...
你開始不說話...
我也只好裝生氣讓你說話...
我跟你說這裡風景很好...
算是我們的補償...
你不說話...
接著...
好不容易你跟我一起走到山下...
雖然又濕又冷...
可是我們還是等公車...
公車遲遲不來...
我就跟你說你等我一下...
我去前面看一下...
結果我看到店家了...
我好開心...
我找你一起來...
我們在想要不要叫計程車...
後來...
我們還是進了店家...
買了兩瓶飲料...
一包餅乾...
我就一直叫你問他...
妳也問了...
店家說...
車子快來了...
我們就在他們門口等就好了...
後來車來了...
我們要過馬路時...
好心的店家說...
你現在上車...
要刷兩段的票...
叫我們等他勞過來在上車...
我們聽了也很感謝他...
上了車...
很快的公車就到了外面...
在車上的時候...
你抱著我...
我知道妳真的需要我...
你不想離開我...
後來我們做了客運到街上...
到了寵物店看狗...
看到好多好喜歡的...
可是...
最便宜的要六千...
我錢真的不夠...
我們就離開了...
那時我知道你很失望...
你說你要等到存到錢才要買...
可是我想跟妳說...
不要買了...
我們還是去領養好了...
可是我沒說...
因為我知道妳很不想再去那種地方...
後來我們遇到了<阿碩><小威>...
他們在賣蛋捲...
叫我買兩百...
後來...
我跟她說我要看小狗...
所以不能買...
所以我跟他買了四枝...
30元我拿一千給他找...
結果另一個人找了1270給我...
我後來拿去玩他們了...
原本很高興的...
可是因為工作很辛苦...
所以還是拿去還了...
你這時跟我說...
我很棒...
我很開心...
後來...
我跟你說要回家了...
結果...
你又開始不開心了...
我知道妳再不開心我沒陪妳去買皮包...
其實我是故意的...
因為你包包很多了...
只是大小不同而已...
我沒跟你說而已...
一路上我還是說話...
想讓你開心...
結果...
還是老樣子...
上了公車之後...
我就靠著窗...
過了很久...
你才來抓我的手...
這時...
我想跟妳說不用抓了...
不需要了...
可是又想到...
你在瑪琳的公車上...
抱著我...
我就想算了...
一路上你抱著我睡...
快到妳家了...
我叫妳下車...
妳不要...
你堅持要陪我...
其實不是要陪我...
是想要多抱抱我...
我也知道...
到了我家樓下...
你走了...
妳回家之後...
我們一直很開心...
結果...
你說你要打報台...
我就等你...
邊等妳邊玩爆爆王...
妳後來又開始不爽了...
因為我沒有陪你...
可是...
你要玩天空之城...
可以跟我說阿...
都不跟我說...
我後來開天空才發現...
你在玩...
那時候我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心情不好一陣子了...
我就跟你說你慢慢玩吧...
誰知道...
你不回...
我就廣了一個...
結果妳換分流...
我想算了...
我還是下了好了...
誰知道我下了...
妳連問都不問的...
就開始要吵了...
那時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你...
都不問我怎麼了...
以前...
我煩妳都會問我怎麼了...
可是現在都不會...
以前問了會安慰我...
現在也不會...
我真的好傷心...
我真的看破了...
不管付出再多...
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我現在真的很不想離開你...
我也跟妳說過了...
因為你真的需要我...
你自己也知道...
可是妳一再的讓我想離開你...
我知道妳也很不想...
所以我都一直忍住...
說到這裡...
我又想哭了...
可是我忍住了...
就算我的甜言蜜語在多...(我很少說)
我也看不到你原本的心...
難過還是只有難過...
今天的憂傷大愉快了...
明天又要挺兄弟...
不挺不行...
誰叫他是我最好的"馬吉"...
我好煩好煩真的...
我只希望妳像以前一樣...
快樂很難嗎??
我也不想說了...
我的愛情就是這樣的坎坷...

上一篇:一週年!!~*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