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41:46⊕≠汪汪先生≠⊕

珍惜 ˙˙

pic: 我要變成硬柿子的 喬琪 [王心如]







再過幾個月 ˙˙









就要2月了










聽說班上很多人都要轉學考 ˙˙










恩 ˙˙









我ㄝ在想 ˙˙˙









要不要呢 ??









但班上的人 






 是真的很不錯 ︿︿











分開還是會難過叭 ˙˙










所以 現在就是要珍惜壓 !!










那 ˙˙









如果我能轉 ˙˙










我要轉到哪呢??










其實心裡有底 ˙˙










就只是想見見尼而已 ˙˙










但 ˙˙












我就是軟柿子 ˙˙










少了勇氣 ˙˙










我ㄝ不敢去 ˙˙










見到了尼


  ㄝ會很尷尬叭 ˙˙










現在 









就是要珍惜 !































以後 ˙˙















                   























                    













































































                         順其自然叭 ˙˙
★”『鍋貼』☆” 2007-11-06 05:49:00

= =...
你問過拔麻了嗎?
小心被噹...
如果想醬做 就得把目標訂好
不然你就乖乖呆在祐德八

版主回應
噗噗

是如果啦~! =ˇ=

2007-11-06 21: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