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2:54:03〝愛像大海 〞

心情超好ㄉ

今天回ㄑ道館 我真ㄉ好開心喔
而且阿 我還收到媽咪送給我ㄉ小禮物捏
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喔
媽咪~謝謝你 我好開心喔 我愛你

哈~我ㄉ功力還是沒有減退 大家還是拼ㄆ過我ㄉ聲音
我是最棒ㄉ 雖然很久沒這ㄇ痛快ㄉ喊聲ㄌ
ㄆ過 今天回ㄑ 我ㄉ聲音還是沒有變
還是一樣ㄉ大聲
大家都要跟我拼
ㄆ過到最後還是沒有贏過我

雖然今天回ㄑㄉ是1.3.5ㄉ ㄆ過我還是很開心阿
改天我會選2.4.6ㄉ日子回ㄑㄉ
因為今天臨時說放假
害我來ㄆ及請假 所以~沒辦法跟2.4.6ㄉ朋友們見面
真ㄉ是很ㄆ好意思ㄟ

今天ㄉ我 已經將前幾天ㄉㄆ開心 通通拋開ㄌ
明天會更好 我會好好ㄉ過我想要過ㄉ日子
我會答應你們 我ㄆ在難過ㄌ
ㄆ在心煩ㄌ
現在ㄉ我 已經好ㄌ
以前ㄉ我 已經過ㄑㄌ
我要從新作我自己
做一ㄍ快快樂樂ㄉ自己
ㄆ想在讓悲傷纏著我

我答應助教 我要成長
我會成長ㄉ ㄆ會在讓助教擔心ㄌ

今天看到爸爸跟媽咪 我真ㄉ好開心
如果有時間 我會回ㄑ鹿草ㄉ
因為ㄑ那邊 就好像回到自己ㄉ家一樣溫暖
那裡是我第二ㄍ家 好溫暖

爸爸and媽咪 我最愛你們ㄌ
真開心我有第二ㄍ家
要ㄆ然我真ㄉㄆ知道 當我ㄆ開心ㄉ時候
該怎ㄇ發洩 該怎ㄇ抒發
ㄆ過現在 我已經找到我抒發ㄉ地方ㄌ
最快樂ㄉ地方 就是我最愛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