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3:51:24〝愛像大海 〞

捨ㄆ得

今天助教做2點ㄉ車車ㄑ北部ㄌ
ㄊ要ㄑ讀書ㄌ
挨唷~我好ㄆ習慣這樣喔
以後回ㄑ道館,就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助教ㄌㄟ
我ㄆ喜歡這樣
雖然ㄆ喜歡,ㄆ過助教ㄊ是因為要ㄑ讀書
所以我在怎ㄇㄆ喜歡,也是ㄆ可以ㄉ!!
之前助教跟我說過,ㄊㄑ北部最ㄆ放心ㄉ就是我,
ㄆ過現在ㄉ我,一天一天ㄉ成長,因此助教就比較ㄆ會擔心我ㄌ
ㄊ對我放心很多,但是現在ㄉ我,又開始煩惱ㄌ
我ㄆ知道該怎ㄇ解決,現在只有姊姊陪我,
我很少有時間可以回ㄑ道館,有在多ㄉㄆ滿,我也沒辦法發洩,
就只能說給姊姊聽而已
我真ㄉ好想回ㄑ道館喔
從昨天開始
我ㄉ心情就一直很ㄆ好,我ㄆ知道該怎ㄇ抒發
昨天還因為這樣,我哭哭ㄌ
該怎ㄇ辦勒??
挨唷~還是等我回ㄑ道館,在一起發洩出來好ㄌ
希望禮拜六可以順利ㄉ回ㄑ道館
如果回ㄑ道館,是我最開心ㄉ時候ㄌ
我會將所有ㄉㄆ開心通通拋開
我會天天都想助教ㄉ,因為ㄊ最疼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