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5:52:37〝愛像大海 〞

快樂ㄉ一天

從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我ㄉ心情就特別好.<不知道在興奮什ㄇ>
因為早上我就從新ㄉ披上我最愛ㄉ道服.回道館練習ㄑ囉<超級開心ㄉ>
兩ㄍ小時.咻~一下就過ㄌ.
再這兩ㄍ小時裡面.我們還跑ㄑ買飲料.<買ㄉ超久ㄟ.偷偷摸魚啦>
再這練習ㄉ兩ㄍ小時裡面.都只有歡笑聲.而沒有罵人ㄉ聲音唷
今天教練超帥ㄟ.穿上中華台北ㄉ道服喔.<真是帥帥帥阿>

中午ㄉ時候.因為我們這邊熱鬧阿.教練跟助教還有姊姊都有來家裡捏.<我好開心>
再吃飯ㄉ時後.我還偷偷喝ㄌ酒.<竟然沒有臉紅捏>
哈哈~不過教練沒說什ㄇ.因為畢竟不是在道館阿.
跟教練在外面就是有這種好處.
說實在ㄉ.今天是我在暑假裡面最開心ㄉ一天ㄌ.<雖然上禮拜有跟爸爸出ㄑ.不過那種快樂跟這種快樂是不一樣ㄉ喔>
我會一直記住今天ㄉ.因為我超級開心啦
不過今天好像少ㄌ一ㄍ重要ㄉ人捏?是誰勒?好像是媽咪ㄟ.
聽教練說.因為媽咪ㄉ腳受傷ㄌ.所以沒辦法來.
知道媽咪受傷ㄌ.好心疼喔>︿<
媽咪~你ㄉ腳要趕快好起來喔.
今天一整天下來.說累不累.說開心就有多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