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9:29:17〝愛像大海 〞

為什ㄇ?

 我還是選擇ㄉ相信你.
但是 你還是騙ㄌ我.
 這是為什ㄇ?
為什ㄇ你還是要騙我?
 你讓我很難在相信你ㄌ.
對你 我已經無話可說ㄌ.
 對你ㄉ愛 我已經慢慢收回ㄌ.
你在我心中ㄉ地位.
 慢慢變淡ㄌ.
我是如此ㄉ相信你.
 但是 你卻不斷ㄉ來騙我
這到底是為ㄌ什ㄇ
 難道那ㄍ女生真ㄉ比我重要ㄇ?
還是我已經不值得你愛ㄌ?
 我只希望你給我一ㄍ合理ㄉ解釋
如果你沒辦法給我一ㄍ合理ㄉ解釋
 我想我們之間 就即將結束ㄌ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不好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那ㄋ女生
【愛情這ㄍ東ㄒ.不是我說碰就碰ㄉ.因為每當我碰ㄌ.我ㄉ心 就會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