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9:39:15要快快樂樂 _*

我只是拿的起放不下的小鬼







別給我太多,因為我害怕失去


-----------------------------------





時間就這樣過的很快

當我身邊的人事物開始在改變

我們只是故事裡的主角 很莫名的寫著劇本

因開心而歡笑,因吵鬧而落淚


很怕那一天 是誰消失在那盡頭

擁抱著你殘留的一點點氣息

追隨著香味的來源

我只是到了一個 沒有你的世界

或許 我可以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追隨著香味 , 但卻不願面對



瀰漫在空氣裡的你 

卻是離我那麼那麼的遙遠








上一篇:我笨了呢!

下一篇: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