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8:31:17要快快樂樂 _*

為什麼都要標題?







好像就這樣掉進了你設好的陷阱

心甘情願 不喊痛 ..

就算是傷痕纍纍 我還是依然是那句話



只是時間的等待 真是折磨人

看著牆壁上的時鐘 我從未那麼認真跟它計較起那一分一秒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我從未那麼仔細看過上面的刮痕

是時間 讓我開始慌了 開始亂了

害怕再下一分 下一秒 你就會離開我


轉過身 我告訴自己 別哭泣

我們只是巧遇霸了

欺騙著自己 不想要有任何的結果

欺騙著自己 你只是個虛幻的影子

只是誰來幫我導演這場夢

我不想自己演著獨角戲 

不想活再 一個人的劇本裡

此劇本 呵呵

應該是要光鮮亮麗 超級豐富的才對阿!


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喜悅?




上一篇:藍*

下一篇:我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