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2:07:02要快快樂樂 _*

是我自以為,還是你不了解?

我的咖啡 擋不到我徹夜的失眠

我的眼 牽絆住的血絲 是你和我的過去

過了今夜 有太多的數不清

再也不能成為永遠的誓言

「 誰也沒虧欠誰 」

摁!這是我們這些年下來最終的結論

就像是演了默劇般的黯淡

卻展現出 無聲的精彩

但最後我累了,我想這不適合我

我該是像你說的 自己演獨角戲比較好

 
最後 我不能不說

始終還是要面對 長痛不如短痛吧


狠狠的設下了最深的底

心情平淡的看你往下跳

最後起伏很大 ‥

不得不承認 我在乎

而我在乎的不是你對我說了些什麼難聽的話

而是不能明白 是什麼改變了你和我

又是什麼拒絕了你 變成這副模樣

而那些天真的夢想呢? 跑去哪了?




就算是我自以為是也好

但最後 我還是把結局跟你說了

我沒辦法改變故事的結尾

但我卻能大約跟你說會演變成怎樣

就像你和我這樣

沾上你的我 會一身臭

這幾天 是如此了吧?

不管是對是錯 反正都臭了

也不重要了!



呵呵ˇ

不在乎了

你過的好就好,

這是最後一句祝福了。

保重 曾經是姐妹的妳。




上一篇:最後 ..

下一篇:你給的比火鍋還暖

*-* 2007-08-21 12:55:50

我無名不是說你 說另外一個 別想太多了

版主回應
看的出來不是說我

但我想跟你講的就是這些

那天 都講明了。

我不想 親手把誰推下無止盡的深淵

我選擇輕輕代過

但我也說了

以後 或許再也不會有以後


我們之間

線斷了 再也接不回
2007-08-21 17: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