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19:37 《 巫 婆 _ * 

♥ 斗六遊 ]] ﹡

今天跟芭樂 小強 還有一ㄍ小橘

ㄑ斗六六shopping

坐車ㄑㄉ時候 [[台西客運= =]]

芭樂跟小橘坐 我和小強坐

芭樂和小橘好想像合ㄉ很來 我和小強ㄆ打擾ㄊ悶惹

我和芭樂ㄑ買衣服 [[買好多= =+]]

小橘和小強ㄑ金石堂 [[自己ㄆ跟我ㄇㄑ還說被放鴿子]]

後來中午 ....

麥當x 太多人 轉ㄑ肯x基 ㄝ太多人 ㄑ惹85。c [[點惹4杯英式奶茶]]

在ㄑ屈x氏 買洗面乳 宥晃到喏 麥當x 好像又沒位子

宥陪小橘和小強ㄑ買衣服 [[小橘很龜毛= =+]]

後來終於....吃到麥當x 宥看到一群男生在外面跳街舞 [[帥欧]]

接下來ㄉ目的地:﹕蓋酷....

ㄑ蓋酷要幹麻ㄋ?! [[想ㄝ知道 ㄆ是夾娃娃揪是拍貼]]

这次ㄑ枚夾娃娃 只有拍貼 ㄆ过拍第二台 有一ㄍ人枚參加 [[真是ㄉ= =++]]

後來又ㄑㄌ女朋友和結婚巴!

買完東東後 金石堂出發 小強和小橘買東**

買完後ㄊㄇ坐3:30分ㄉ車** 回西螺

我和芭樂又ㄑㄌ建中和麥當x 坐4:15分ㄉ車** 回西螺

+**重大發現 買惹ㄉ東ㄒ分類**+

發現喏:

1.小橘是ㄍ龜龜毛毛 婆婆媽媽ㄉ人 [[[[= =++]]]]

2.某一次ㄑ麥當x 遇到惹宥麟ㄊㄇ班ㄉ人 [[[[嚇....到> <--]]]]

分類:

1.小四:2件衣服.1估小包.1估洗面乳[[別人托買]].要給小黃--->哆啦A夢浴帽.要給俗--->小熊維尼小東**......

2.芭樂:2件衣服.1件長褲.1件短褲.1支雨傘[[原子]].文具...[[好難得會買文具]].毛巾[[原子]].俗ㄉ禮物[[一份]].

3.4 小強and小橘....ㄆ太了解....

+****超開心搭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