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5:39:00小雪

我喜歡的tvb各位女藝人的代表作

1. 郭可盈
《刑事偵緝檔案:《法網伊人》,〈冤家宜結不宜解〉,《創世紀》,《談判專家》,《智勇新警界》等。
她是tvb中我最喜歡的女藝人,個性,可愛,氣質,漂亮她都有,真的好喜歡!不過我開始喜歡上她是從她和吳啓華主演的〈冤〉劇中飾美雪一角開始的。個人認爲這部片子十分好看,喜歡可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她在其中的短髮造型非常靚,可愛又有氣質!許美靜演唱的主題曲也十分好聽呐!

2. 宣萱
她的代表作好多。《900重案追凶》,《刑偵4》,《一號皇庭》,《天地男兒》,《流金歲月》,《騙中傳奇》等等。
雖然我沒有宣迷的狂熱,但她主演的片子幾乎都看過!開始喜歡上她是因爲她和溫兆倫主演的兩部片子,一部是〈天降奇緣〉中的絲絲,另一部是她和溫主演的《900重案追凶》,當時看的時候非常非常喜歡宣在裏面扮演的角色,俏皮,可愛,勇敢,很早以前看的,現在居然還能回憶起她穿著白毛衣時一副調皮笑容的樣子,讓人印象十分深刻。個人感覺宣在裏面飾演的角色很有魅力,宣迷沒看過就太遺憾了。

3.張可頤
《地獄天使》,《難兄難弟》,《烈火雄心II》,《九五至尊》,《金牌冰人》等。
第一次認識她是通過《地獄天使》,當時驚訝於tvb怎麽找個不怎麽出名的人演女主角。可看完這部劇集後,徹底被區學兒征服,可頤在此劇中大放異彩,魅力四射,說她個人魅力甚至超過劇情也絲毫不誇張。此劇一點也不輸給tvb的大製作。區學兒留給我的印象絕不亞於任何tvb經典劇集中的女主角。亦正亦邪,冷豔,美麗,孤傲,性格複雜的復仇女神真是被可頤塑造得入木三分,淋漓盡致。其造型非常個性而漂亮。讓我更喜歡她的是《九五至尊》中的呂四娘,她能在tvb的頒獎禮上打敗可盈也是因爲這部戲吧!我覺得她真是全能型的演員,時裝古裝,性格迥異的角色由她扮演都能遊刃有餘。

5.陳慧珊
〈鑒證實錄〉12,〈妙手仁心〉,〈創世紀〉,〈絕世好爸〉等
最喜歡她在〈創〉劇中扮演的Helen,溫柔癡情懂事,默默地愛著葉榮添,不計得失,不求回報,爲他付出了很多,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最不喜歡的是〈沖上雲霄〉中角色,一句話不是Flora的錯,但樂以珊Isabelle這個角色實在讓人厭煩。尤其討厭這個角色的優柔寡斷,自以爲是與不知足。
或許是氣質的限制,陳慧珊反而不如可盈,宣,可頤那樣任何角色都能得心應手,通常演的都是有氣質,內斂而獨立的女白領角色。

呵呵,寫累了,下次再繼續吧!
爱之玄 2006-11-02 15:35:06

我最爱的是宣萱和可盈!好喜欢她们两个哦!因为她们的气质都很特别,演各种角色都适合!我会永远支持它们的!

X55SIU 2006-10-03 17:45:32

能不能发这些剧集的主题曲和片尾曲给我?
为什么?
我找不到,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