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49:55Purple,,,

嚇死鬼




   跟學妹一起看

   他們 說 以後不會跟我一起看鬼片了

   小君君說  我根本理智的不像在看鬼片

   噢 ~ 你不知道

   我看到一堆手在他身上摸來摸去

   我真的只想到  他不會癢嗎 一一"

   我不是故意的咩

   小君君還說 我真的是會怕嗎 

   我當時用斜眼看他

   說  好像不會耶 一一|||

   還不會可怕咩 = =

   到後面 我根本是摀住耳朵 拒絕聽

   兩個學妹 一個拉一手 

   害我一直說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我真的好想講

   那些人死後的樣子  

   真的讓我想到 驚聲尖笑 = =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噢 要相信我

   下次在一起看啦 

   不要拋棄我~

   我也是會被嚇到的咩

   頂多 我以後都使用音效好ㄌ

   拼命狂叫~~~~~~

   




  相信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