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9:38:08海馬不想說

是因為回到老家嘛
寂寞恐慌誘發作了
是因為不對勁的颱風味嘛
總之三天沒有你的電話我不開心
好想好好聊聊
說說我很想你
只要回想起要是那天就這樣失去你
我不知道會有多難過
不該一而再再而三陷入同樣的深淵
是我的個性處世一直沒有長進嘛
可總不能每次都是我想太多
好難過好難過又要發病
真的很想就這樣死死去
當然根本沒有勇氣這樣做
只是這輩子是不是要這樣循環在這之中
我都快要吐血了
不要在這個樣子下去了
我已經很努力相信你喜歡我
雖然說那天讓我發現
或許你不是那麼在意失去我
我還是告訴自己
不想分手就好好在一起
我不是每刺每次都要哭
真的很想趕快死掉
只是一直狠想要人家陪伴
真後悔太早回南投
不然今天就能夠在你身邊
到底該怎麼樣
難道你不打來我就不打去一點都不用在意嗎
醬你就會自己打來嘛
我不想要這樣的相處模式嗎
能抱著你入睡讓我很幸福
抱抱
我不知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