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7:54:05海馬不想說

沒有什麼...

情緒已經爆發過
代表問題解決了是嗎
希望如此
希望你看到眼淚背後的東西
有時只是小小的救命訊號
如果真的要比較
你的確是最能溝通的那一個
有時沒有安全感
會讓一個人張牙舞抓起來
難道需要戳破紙老虎的自尊嗎
雖說這佔了大多數
也別忘記我是你家養的那隻貓

不要餵狗食
還自以為我吃的很飽

承認有太多的矛盾
小小的徵兆一一浮現實
失去耐心
跳過蜜月期
沒有基礎(沒有共同的環境背景、朋友、工作生態)
我不想就此看到所謂的結局
該想的我都想過
只是這樣一直想一直想
又怎樣

貓格分裂的貓
一邊在懺悔
一邊在毀壞
牠的眼神有無比黑暗的深淵
在晃動

但在主人眼中什麼都不是
你說你看多了躁鬱憂鬱症患者
這是一個充滿文明病患的二十一世紀
我是否與她們無二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很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