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0:23:56海馬不想說

男人不都是這樣?對號入座?刻板印象?

是我在對號入座嗎
又是一個單親家庭的
不是說單親不好
但原生家庭的影響是不可忽視的
誰知道缺乏父愛會有多大影響

又來一個說以前女朋友就交阿交的
真正喜歡過的只有一個
她們又都在七八個月的時候跟人跑了
你無法怪誰
至少後來你懂得分清楚
哪個是你想上床
哪個在追到手之前稱的上是喜歡的

然後
又是個改邪歸正的不良少年
所謂人不輕狂網少年
打架當台客其實也還好
也不免有幾十個砲友
現在只想找個喜歡的女生
送送禮物養養她
看她笑陪她聊天逗她開心
你會說這樣就是你現在要的幸福

我會是個
時而成熟的25歲靈魂
或者笑的花枝招展的19歲
如果有錢要給我花我就花吧
有人要陪我就陪吧

正妹也不過是第一印象
你愛的是我的個性我的深度我的強勢
不要再說從我的堅強中看到了脆弱
看到我多需要被呵護
同時又欣賞著我的不在乎
我只是心靈被扭曲的小孩
雖然說在你眼裡也只是小case
你會說已19的小女生來說你已經很不錯了
我們的性格會有多相似多互補多契合


聽到我沒吃飯你會生氣
你又不是沒錢養我
然後會有人在頭幾天就跟我招供
人生過往的黑暗面
我的確無所謂
那唯有在分手才得以重新詮釋
你是真心真意愛著我
沒想到會進展那麼的快
馬上就跳到老夫老妻的階段

我是不是又在那邊想太多
在那邊害怕
意圖作防範措施
anyway我還是會上鉤
讓你捧在手裡一陣子
當你發現
你根本什麼都給不了我
你不會發現自己阻止不了懦弱
只是靜靜告訴我
無法給我未來所以還我現在
你有多痛就還是要放手

你會再我看不到的地方藉酒消愁
瘋狂夜唱跳舞哭泣
你可以說誰都不再愛了
所以不得不走回路
尋找一個可以上床的正妹(或者說正台妹)
好撫平傷痛
內心深處卻忘不了我

當然這些痛苦都會過去請再去找一個更好的男人
真的是深情深意的"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