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1:34:31海馬不想說

發作實錄

登不上線的msn
讓我被黑夜的寂靜吞噬

偏偏我還能呼吸

眼睛已經不種了
現在在做什麼
並沒有軟弱
然後呢
恐懼襲上心頭
假日來臨


等著我的
還有
一連串燈光上工
劇本導讀史詩劇場呈現
西洋劇場學習心得
畢製拆台
彩繪模型
素描作業
DV8
九份
如夢進劇場
人性枷鎖
讀書會

這些才是我的生活
第三名
是我換來的
即便我想告訴他

我才剛看完
詭辯‧殺貓的藝術


不該到交友看他的日記
不該
不該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已經在和別的阿妺打砲的人
為什麼要去難過
為什麼要相信過去
為什麼要讓痛一次又一次的湧上來
你沒有過的不好
這是講了都沒有用的蠢事
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自欺欺人
他之所以會寫日記是要開給別人看
如此而已

有完沒完

沒有為什麼
你在蠢什麼
問什麼跟什麼
沒有如果
沒有以後
他也看不到這些文字
看到又怎樣
又怎樣
看有人在自以為我們都很痛嘛


因為害怕勾起回憶
一值沒辦法再接觸跟有關性的東西
根本提不起勇氣看天邊
卻發覺性真是充斥了整個社會

目光隨著路上的wish游移

他會知道嗎
每天的噩夢呢喃又怎樣


為什麼不允許自己冷靜述說
在這失憐的日子裡
要如此鬼吼
我不想得到同情
我只要關心
要我的愛
可以完整的去愛另外一個人
可是我又要長大

是不是如同朋友說的
我總是不懂得感受別人真正的心境
那種即便不在身邊也還是存在的關心
只要無法連絡觸碰到
就一筆勾消了別人的好意
在那邊大吵大鬧
提筆是為了想回應他的日記
卻絲毫沒有顧慮到對方
批哩啪拉的宣洩
你沒有變
沒有長進
一樣愛哭
愛逞強

可是現在的我
到底該相信什麼
相信日子會走下去
相信我門都會忘記
都會如同你講的一樣
相信你就是那樣的"渣"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卻少了擁抱的理由
....
我無法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


【 以上為發作起來的樣子,都沒有說出口過
相信你會懂,那只是眼淚一直流罷了,
在夜深人靜做完作業後;都說的泰然自若,
似乎也沒什麼大不了,日子照樣要過,
分手兩個月又代表了什麼,發作之後快速恢復就好了
沒有所謂堅強懦弱,意義也不在於在不在意,
只不過是誰忘的比較快、比較徹底而已
比誰狠下心冷酷一點,是這樣吧
哭也沒有讓對方知道的必要
就算坦承每天他都會出模糊線腦海中又怎樣
這也不是殘忍與否,又沒有被強暴
因為是降的兩個人在一起
無可避免就會有降的結局產生
多好笑,下次我會選擇靜靜的消失
他就要把我忘記了.....

隱藏在一貫忙碌、理性、好笑、喜好詭異的形象之間
日子總是無感的,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
仍就要執行下去,現在比較喜歡白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