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09:36I am what I am

真心ㄇ

大哭之後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情緒會這樣激烈
或許累積了好多不開心的能量
一次宣洩出來吧

蛋糕是個象徵
這年頭還有誰那麼愛吃蛋糕阿
唱歌是個儀式
不然生日快樂歌其實也沒那麼好聽啦

如果兩者都沒有
加上酒精催化的話.......
我想我很了解自己當下大哭的原因是什麼

就算認識了再多人
就算隨便吆喝玩樂咖一定找的到一堆
但真正在意自己關心自己了解自己的
只有在某些不尋常的狀況
看的清楚是誰吧

謝謝你
我大學最好的男生朋友
這輩子你是逃不離我的生命了
謝謝你
我們久久才會碰面的好朋友
即使喧鬧中你一個人也不認識
卻為了我留到最後

這年頭
真不真心
真的很容易分辨
只是看自己有沒用心去體會罷了

玩樂過後
能留在心裡的回憶
就是這些真心的朋友的痕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