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13:04佚風

6月11日~帶賽的夜間活動...

我的工作轉成中班了~因為...我要帶夜間活動啦~~~~~= =~到六月十一日為止..我己經帶了三天的夜間活動了,,,雖然心中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還是犯賤的愈來愈習慣了...~

和前二天一樣~我把我家的小朋友們帶到天福宮(反正就是一間廟...)廟前的籃球場上有幾個國中生正在玩,想要約打play..三打三鬥牛,我好~~~~久沒有打籃球了~~心想試試身手也好啊就這樣..開始了我帶賽的第一步!

雖然很久沒打籃球了.但我的射籃準度好像也沒差多少~至於帶球上籃..好像不太行....既然上籃投不進...至少~姿勢要一百分吧?!先來個大車輪~沒進...再來個反身上籃~又沒進....再再來個360度反身大車輪~~~啊~~~~!!!我的右膝~和人家對撞...好痛~坐在地上完全爬不起來= =,心裡想著~應該沒事吧~~等到比較不痛時,褲子拉起來看~~~幹~~~我的右膝骨怎麼跑上來了.....第一個想法是...慘~我脫臼了....

後來打電話回教養院~主管祕書載我去骨科~掛號..22號..嗯嗯.現在..8號..嗯嗯不錯看來要等個二三十分了!結果...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二十五分才換我..幹!!我的腳痛了一個多小時...輪到我之後..當然是把骨頭接回去再來就沒事了啊~~~~~~~~~~~~~~哇咧幹..才怪~~~~~就是換我進去看了才是我帶賽第二炮的開始啊~~~~~哇哈哈~~~~~~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6月11日~帶賽的第二炮~~

布布 ♡ 2008-06-25 18:17:00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
人老了還逞強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