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22:40:08流氓

依舊

 

回到台南要一星期了

台南依舊沒變

一樣的空氣,一樣的的風景

秋天了,太陽依舊如此的大

只不過減少或是增加了店家

 

變的是"人"

 

新生手上一人一台小筆電,看了很眼紅

學校多了些小建設 依舊是如此

 

 

很多事物,每一學期的開始就會重複上演

分組就會看見妳跟朋友的感情程度的好壞嗎?

不見得,但往往多少會在乎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決定你要跟誰同一組

往往都跟我說,我該如何是好?為難的也是我

人都是自私的

誰能力好,肯做事  誰不會想搶著要呢?

 

 

 

 

頭一次生氣到這種程度

累了,在乎、表達、溝通  這些是什麼

心是被撕裂的

錯了就是錯了,我認錯

愛情往往是貪心的

我怎麼會那麼殘廢

 

 



放 空的心臟 懸掛著到天亮
讓 寂寞的傷 去偽裝
躺 熟悉的床 陌生放肆流浪
我似乎忘了你模樣
我以為愛是繼續遠走的力量
再多任性我能原諒
我以為你會給我愛你的力量
不管結局怎樣

我以為愛是繼續遠走的力量
在孤單中讓我堅強
這次我不能讓
Oh誰先選擇離場
(不愛了只能投降)
燙 回憶發狂 侵蝕了我眼眶
當 那一首歌 又播放
慌 亂了方向 你不在我身旁
要怎麼忘了你模樣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一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