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3:23:16屏兒

TO MY FRIEND

你是可愛ㄉ人~永遠做你自己!!當然也可以修修改改~如果你不介意ㄉ話

人不是完美ㄉ當然可以抱怨犯錯

最大ㄉ優點是有人可以包容~然後一起相處下去~用彼此最舒服ㄉ模式

所以可以遇到對ㄉ人不容易~我不知道什麼樣ㄉ人是對ㄉ人

我知道如果我努力ㄉ還不購開心我就會一點點ㄉ收回

不是有句話再說:如果一段開始ㄉ戀情誰先認真ㄌ誰就是輸家

我覺ㄉ這句話很對也很不對

應該要說如果可以ㄉ話~輕鬆ㄉ愛情~當然是舒服ㄉ~怎樣是舒服ㄉ就是要對方愛ㄉ比你還多

感情本來就沒有絕對ㄉ對錯規則

當一切ㄉ不滿很容易讓情緒放大~反之亦然

你只要可以對自己交代就好ㄌ

關於你ㄉ問題

1.媽媽可以再買一台電腦就不會互相搶奪~如果沒有想在購買~就規劃時間使用ㄌ

因為有一ㄍ會跟你吵跟你搶東西ㄉ媽媽幸福ㄉ

2.這ㄍ你知道答案

3.要視每ㄍ不同ㄉ男人而定~不過我想是要注意ㄉ是看"他對你ㄉ抱怨所採取ㄉ態度"

有人可以包容很少次但是他會正視你ㄉ抱怨

有人可以包容你無數次但他忘ㄌ你ㄉ抱怨

態度很重要~處理也很重要

感情會收回來我想也是ㄍ不錯ㄉ方法

因為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對你來說你會想很多

收一點點回來應該也沒關係因為又不是全部收回

每ㄍ人對感情ㄉ要求本來就不同

我跟你一樣很想要定下來ㄌ~想要一ㄍ家

不過我這裡是需要時間去共同努力創造

你那裡可能要多觀察和多磨合~畢竟1年還是很短ㄉ

我跟他在一起1.2年都在摩合期

所以多愛自己絕對沒錯

你知道要如何多愛你自己一點ㄉ^^

給你帶來一ㄍ好消息

 

 

 

 

 

 

 

我有麥克風ㄌ^^

 

lizzie 2010-05-04 20:59:01

謝謝你,
我的真心好朋友!
永遠愛你們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