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1:45:11屏兒

媽阿...我的問題真多

PROBLEMS:

1.老大不小還跟老媽住同一間房,覺得她真吵

   - 媽阿,不要跟我搶電腦,可以嗎?

2.討厭我的家教,她說話真的很不討喜,哈哈

   - 早點把你換掉

3.關於男人的問題,粉多問題

   - 要多少獨處的空間,我們才能和平相處地繼續愛下去?

CHOICE:

ONE DAY FOR TWO HOURS AND EVERYDAY?

THREE DAYS FOR  ONE WEEK?

ONE DAY FOR ONE WEEK?

NO MORE DAYS?

   - 女人的不滿和抱怨,男人能接招多少?

CHOICE:

ONE TIME?

TWO TIMES?

OVER THREE TIMES?

ALL?

  - 退回我的世界,安排我的生活,那是將給你的愛收回嗎?

  - 女人的心情,又誰來關懷和包容呢?

     不如你配合我吧!!!  不行嗎?.......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