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01:47:01屏兒

總是愛了

心情不好宣洩寫一寫對我真ㄉ很有用

有點像倒垃圾一樣也像是檢視自己ㄉ成長

心情好也想寫下來以備難過時看一看也不錯

感情

一直是人會栽下ㄑㄉ路

人喜歡那種感覺不管是愛人或被愛

但每一樣事物都是一體兩面ㄉ你也知道

錯ㄌ~會知錯是需要勇氣ㄉ!!!那是放下自尊面子很多東西ㄉ勇敢

因為人往往知道錯並不是馬上會學乖或承認~那是需要一段時間ㄉ

都是等到有一天蠶會突然頓悟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不會讓我不喜歡自己下ㄑ

因為最重要ㄉ是愛自己才會愛人呀

戀愛是好事

雖然愛有時真ㄉ是盲目ㄉ可以~我就是這樣

但我最近覺得單身雖然只是有時候寂寞但是放下那些感情包袱ㄉ我

但是現在有變ㄉ一些些快樂ㄌ

感情要成熟ㄉ還是好

我們還年輕很多事情還等著我們ㄑ學習

分享:我會覺ㄉ單身好是因為我遇到最近認識白目不太熟ㄉ朋友

         突然覺ㄉ還好我沒太快一頭栽下ㄑ

         我踩煞車ㄌ

          但是為什麼都是我踩煞車阿!!真煩!!男人有時真ㄉ很令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