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0:48:35靈感

 ▨゛ 9/26  ܤ゛

 
 

 
 

 
 
 
 
 
 

 


 
  
  
 

 

  
 

 
 

 
 
 

 
 

 
 
 

 
 
 

 
 
 

 
 
 

 
 
 


  今天在度覺得我班的人太几X 
    打給丁思連抱怨 
    不然很難消气 
    不4ˋ我對他們有偏見 
    只4ˋ看不慣他們的作風 
                 
 
 

 
 
 
 

 
 

 
 

  

 
 

                 英文課拿到CD 
                 想到瑞哥他們之前寫的小折元的寫真 
                 突然想寫 
                 可是我前面的1直轉頭 
                 害我都不敢寫 
                 真4ˋ的 
                 只好ㄠ他 
                 英文老師剛好來沒几分鐘 
                 CD剛剛好9ˋ那麼不小心 
                 ㄆㄧㄚˋ 
                 超大声 
                 被我用斷了 
                 老師說 
                 妳有那麼恨他嗎 
                 我說 
                 ㄜ... 
                 1個字 
                 下 
               
 
 
 
 
 
 

 
 
 

 
 
 

 
 
 
 
 
 

 
  
 
 
 
 
     後來上課上到1半 
     老師又開始跟我們閒聊 
     問星座 
     那個說女朋友是交來玩的那個是獅子座 
     為什麼我要特別說他呢 
     因為 
     本人對他頗有偏見 
     他在說完他是獅子座时 
     我講了1句 
     驕傲自大 
     又被老師看到 
     老師又對我笑笑 
     ﹤ 今天跟老師對衝 ﹥ 
      
  
 
 

 
 
 

  

 
 
 
 
 

 
 
 
 

 
 
 


 
 
                  公車椅子太難座 
                  老娘的贝好痛 
                  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