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4:48:27靈感

 ▨゛ 記過  ܤ゛

 
 

 
 

 
 
 
 

 
 
 
 
剛剛我媽米下來 
剛好走進廚房沒被看到 
﹤ 我沒去學校 噓~ ﹥ 
有1個該死的老人說 
妳女兒剛走進去而已 
 
艮 
我只好1不得以走出來 
 
我媽米說 
你怎麼沒去 
 
我說沒公車  
 
我媽米說 
4ˋ你遲到所以沒公車還4ˋ怎樣 
 
我說 
公車沒來 
﹤ 我鼻子变長了 ﹥ 
 
我媽咪說 
ㄚ學校知道嗎 
 
我說 
教官知道 
﹤ 我弟幫我請假 ﹥ 
 
媽咪說 
ㄚ怎麼辦 
 
我說 
教官說今天不用去 
因為你們ㄝˇ沒辦法載我去丫 
﹤ 鼻子有1樓高了 ﹥ 
 
媽咪說 
那校車要記過 
 
 

 
 
 
 
 

 
 
 
 
 

 
我錯了媽咪 
我下ㄘˋ不敢了 
﹤ 屁辣 ﹥ 
 
 

 
  
 

 
 
 

 

 
pic- 用小畫家畫的 說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