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33:13言言╭★

6/29 補

哈哈..學校終於考完試耶~

開心的暑假要要到來⊙0⊙

ㄚ~~我收到一張愛校服務單~"~ 

操行不及格⊙0⊙(得意)

因為我都沒有交假單ˋ0ˊ  

要去愛校3天⊙︿⊙ 

接近放學時間   。。

難過的事  就是即將換老師 !!

開心的事  就是即將放暑假 !!


放學時間  

我 喬喬 姍姍  3個人 一起去抱椰子樹
因為我們的許願樹被人家搶走了說

3個阿呆  在椰子樹面前  喊加油 然後還合體

然後很自戀的抱著椰子樹說 ㄛ~ 椰子樹我們暑假過後會來抗你的

然後 很自作聰明的得  對椰子樹許願  

喬喬  對椰子樹說  希望 這個暑假後還可以抗到你

言言  對椰子樹說  希望 你越來越高(喬~姍 已經夠高了= =)

姍姍 對椰子樹說 希望 妳越來漂亮 (言~喬 她又不是女生= =)

3人就像瘋子一樣 哈哈

後來出去喬喬家

我們開演唱會 超多人聽我們唱歌的說 = ="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笑場

級果到最後也只有2個人在聽 大家都不知道跑哪去 

那概是被我美妙的聲音  聽到睡著八⊙0⊙

之後 開始用 頭毛 我是白老鼠

經過喬喬 40分中的努力後 創出超可愛的捲捲毛言言 ⊙﹏⊙

可是我的頭毛很軟  所以容易塌下來  @@"

喬喬也幫姍姍用  0。0   他也變成捲毛毛姍姍⊙//⊙

喬喬對他自己的成果很滿意  沒辦法呀 言言很可愛所以捲毛也很可愛!!

自戀ing@@"


明天要和佳佳游泳~@0@

夏天   我來了~~~~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