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33:13言言╭★

6/24 。25 補

早上  。。總算安頓好所有的事情⊙0⊙

大概是昨天都在夜車  回到嘉義 我在車上 看小馬王 還有打電動~

中午 吃完午餐 就跑去睡覺了~   

睡到下午6點多 吃完飯 ~ 和小表妹 荊慧7歲 還有 克豐7歲 

跟小我2歲的老弟 去玩籃球 去附近的廟 = ="

跟這咪小的人玩  當然都是抓著球跑來跑去@@"  = ="

後來 那裡的小朋友    加一加 總共有七個人  。。

哈  裡面 就我最大  其他平均都不到12歲的小朋友  

我教他們玩報數球 還好大家都很聰明 聽的懂我說的規則 

(處罰 醜3的人用球K屁屁)

遊戲中  小朋友都偷跑= ="  要不然就是一直叫的號碼 =0=


害我輸很多  被平均不到12歲的小朋友 用皮球打屁屁  ˋˊ

不過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我也玩的滿身汗  哈哈︿︿  我發現

是鄉下的小朋友

比較可愛 ~~!! 不會有韌性的感覺。。

大約9點半 他們就說要回家ㄖ  他們還說下次要跟我一起玩呢!

不過 明天就要回去了說~>"<


荊慧小妹妹 精神很好  當我想睡覺的時候 他還叫我念報紙上咪路咪

路的漫畫給他聽=0="   

沒辦法不念的話他又要打我屁股>"<"

等她睡著~    我也差不多一起睡著了  。。

因為 不知道位啥 我覺得樓上很恐怖 跑去跟我最喜歡的阿公阿嬤擠

還是跟他們睡比較有安全感 說實在的 我只是怕鬼出現怕=0="

6/25

我問阿嬤說 可不可以暑假回去陪你呀~  

她說  好壓  到時候你到嘉義火車站 在叫阿公在哇

我暑假還要回去玩~~哈哈哈@@

12點就坐上車車 回台北~ 

恩恩~沒想到 我似乎喜歡上呆在 嘉義ㄖ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