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0:44:56均男孩

08年 希望能到 04月11日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
如果再過一天 妳會不會打一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這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妳根本沒有在生我的氣
如果再過十一天 我們會不會開開心心放學去吃古拉爵
什麼事情都沒有 互相交換我們為彼此做的一年卡片
如果在撐過這一個月 這兩個月 這三個月
我們可以一起去宜蘭唸大學 一起工作 一起生活
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還記得妳喜歡我陪妳做公車 用坐的沒什麼了不起
用站的 妳會勾著我的右手 拉著我 跟我一起鬧一起玩

我們達成一個共識 那就是喝水總比喝飲料還要健康還要來的不麻煩

我們只要誰做錯事情 隔天一定要買一個巧克力給對方吃 求對方原諒

我家電話剛剛響了 是妳打來的吧?
妳很難過嗎? 真想知道妳是不是也很難過
我覺得好無助好難過 我明明不想這樣

開心的時候我們好瘋好好笑 會在路上一直跑一直跳
跟你在一起 完全不像平常的我
我不在那麼有主見 我喜歡跟在妳旁邊
我喜歡我可以像個男生讓妳靠在我肩膀上

我們昨天應該去採海芋的 如果去採了海芋 是不是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我們還有大湖草莓 宜蘭之旅 小叮噹兒童樂園 小人國 好多好多地方沒去

時間 過的好快 想想那時我們才剛認識 才剛剛認識而已
好像咻的一聲 就什麼都過去回到現在
看看妳的報台 真的真的什麼都過去了
而終究妳也會認識新的男生 新的朋友
我們就只是像妳說的 "過客" 罷了

妳是個很嘴硬的女生 其實我脾氣很爛
但是遇到妳 我真的不能不好
我不希望妳生氣 不希望妳不開心
總有幾次想要在吵架時很很往妳臉上打一拳
可是其實很不捨得 哈哈

我們都還喜歡對方 我們都還愛對方
楊佾蓉 我愛妳 妳愛我 蔡杰均
我們要當彼此的UNI 說好了不變

再見 希望 妳可以過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