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呵呵 ,,

今天 睡到六點四十分 !!

因為真的好累 ,,

領班就打電話來哦 =))

我就說 等等到 哈哈 ,,

準備準備 就到七點多囉 ,,

打算不去 可是會被罵 哈哈 ,,

上班時候 ,, 跟陳威辰喇賽 ,,

喇到 快吵起來了 ,, 酷阿 !!

一大早 心情就超悶的 ,,

又超級煩 哈哈 ,,

跟 陳威辰喇賽 ,, 老實講

我講話真的都很酸 ,,

陳威辰 我老實跟妳講芭

我講話那樣 真的都是因為 她 !!

所以你被我這樣靠杯到 ,,

算妳雖小芭 哈哈哈哈哈 ,,

Sorry ,, 我口氣非常不好 !!

今天的我 非常雖小 ,,

也特別的靠杯 我知道 ,,

明天又要玩一天囉 high !!

喝酒 打網咖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