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39:46[[ 傻 ]] ☆比比- -*

。゜べ 回憶 ゞ(( ☺)




昨天晚上10點多..和我爸朋友的兒子出去玩...
一位大哥哥..首先和他們去士林夜市...
逛阿逛..看到我喜歡的維尼...很想要...但是我身上沒帶錢
所以只能看看而已> < 後來看到了他喜歡的東西 ...
就想起了一些事 ... 心就開始酸了起來 ...
之後逛到12點多 ... 就和哥哥的朋友一起去胚車一下 ...
後來就回三重 ... 本來要戴我回家 ... 但是那時突然看到了他們
也看到了他 ... 心情又不好了 !!! 所以我就不想那麼早回家...
就叫哥哥帶我去繞..離開三重的地方...後來他就帶我去五股的一個地方
那時走的路..都是他們及他帶我走過的路...滿滿都是回憶...
之後那個地方是我沒去過的地方...看夜景..講心事...夜景真的好美
好想和他一起看...可惜不能> < 後來哥哥就和我講他之前的感情經歷
超豐富..也超好笑..也很刺激..他竟然都可以做到讓對方感動到哭的事~~
唉 ... 但我卻找不到這樣的人 ... 之後2點多..我爸要我回家..
因為隔天要上課..所以回到家2點20分...哥哥也為了逗我笑...做一些超白痴
的事...哈哈 ... 那是一次我發自內心的笑 ... 真好 !!! 只是哥哥也很智障
... 真是白木到一個極點 ... 噗噗 !!!


而今天...一樣放學和炭咩他們去澄舍聊天...之後小璇ˇ炭咩回家拿錢
最後就去聯合打保齡球...也是和他們及他去過的地方 ...
又想起了之前 .... 好懷念 ...


走過之前走過的路 .. 彷彿回到了那時 ... 每一個畫面ˇ都是我最美的回憶。

我該把這最美的回憶..印在腦海裡嘛?! ...
還是把這最美的回憶..抹去呢?! ...

而我們還會是兄妹嘛?! 或許到最後連兄妹都不是吧?!

唉 ... 心 酸 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