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7:39:15ZAI ~ZAI~~~≧W≦

上禮拜六~~和柯去中壢找詹玩~~~

上禮拜六~~~和柯去中壢找詹玩~~~

ㄧ開始~~~我跟柯ㄧ起去劍潭~~~

搭中壢客運~~~往中壢出發~~~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中壢~~~

叫詹來載我們~~~不過詹只有一台車~~~

原本要來個三貼的~~~

不過怕被警察抓~~~所以只好打消這念頭~~~

詹就先載我去他租的房子~~~

由於他租的房子還有別人~~~

於是我就在樓下等他載柯來~~

我站在他家樓下觀看很像鄉下的透天厝~~~

看的正起勁~~突然有個小男孩~~~

大哥哥~~你怎麼了??? (ㄧ臉擔心的看著我~~)

大哥哥???

不過那裡只有我一個人~~應該是在叫我吧~~~

於是我就說~~沒阿~我在等我朋友~~~

他就說:蛤~!!你忘記帶鑰匙喔~~~!!

於是就開始跟我開槓~~~

帶我去看狗~~~

打發了不少時間~~~詹載柯回來了~~~

他們就說我誘拐小孩~~~

冤枉阿~~~~~~~~~~~~~!!

後來就去詹家~~我們三個打起了麻將~~~

結果我一次都沒有胡~~~

完全沒有偏財運~~~

唉~~~

我看我應該比較適合腳踏實地~~~

努力賺錢~~比較實在~~~

哈~~~

後來去逛了中壢夜市~~~

吃了味增拉麵另外加麵(那老闆很傻眼的看著我....= =""")~~~

逛的太高興~~~結果10點多才到家~~~

還好我老媽沒有碎碎唸~~~

哈~~~

寶貝~~~老公下次帶妳去中壢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