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7:41:46ZAI ~ZAI~~~≧W≦

哈哈~~~

荒廢了好久呢~~~

真有點不好意思~~~

實習完了第二梯~~~

現在要努力的邁向第三梯了~~~~

我要去跟精神病人相處一個月~~~

希望回來的時候~~~

我還是正常的人類一個~~~~

我可不想變成精神分裂症~~~~

聽說~~~早上要跳老人操~~~~

哈~~~聽起來好像不錯玩~~~~

不過報告&考試會很多就是了~~~~

唉~~~

希望這梯也能安然的度過阿~~~~

雖然這梯的老師~~~有點年紀~~~

不過看起來~~人應該不會很兇~~~

哈~~~

我要過~~~~

我要畢業~~~

哇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