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0:07:06ZAI ~ZAI~~~≧W≦

成績單~~~出現了~~~

打工中~~~

偷跑來打~~~

該死的11年老古董電腦~~~

完全不能用了~~~

什麼鬼~~~!!!!!

害我每天有靈感的時候都不能打~~~~~~~~~~~~~~~~~

唉~~~~

每天都在跟我媽要電腦~~~~~

ㄇㄚˇ~~~買電腦啦~~~

老媽看了成績單~~~

我:妳看~~~都沒有獎勵我~~~

老媽:好啦~~好啦~~~

我:什麼獎勵????!!

老媽:(裝死中...)

就這樣我的獎勵沒下文了~~~

應該是要給我錢錢吧~~~

是錢就好哩~~~

不然來台新電腦也不賴~~~

我會不會想太好了點~~~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