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3:45:32kappa

有備無患

七夕剛過,來放個閃光彈。

每每看到新聞播報「浪漫求婚」招術,我都不厭其煩要問一下我家帥踢:「你什麼時候娶我?」

通常呢,她的回答是:『嗄?』或是:『沒這回事。』

上週,我又在聽新聞的時候,非常順便的再問一次。這次,她少見的用高分貝回答:『好啊!』

以上不是我要說的重點。我家的踢是在開玩笑沒錯,她一本正經的要拿玩偶當婚戒,「排練」求婚儀式的樣子也十分有娛樂效果。問題在於,唉──

接下來,我對著她,比出了「中指」。

喔不,我不是故意的!
我從來不知道面對婚戒,我的身體反應居然是比中指!我不想要啊!
我想要讓戒指浪漫的套牢在無名指上!
老天不要懲罰我常常覺得某些明星比中指超帥的啊!



呼籲各位對求婚充滿想像的同學,快請先在家練習伸對手指吧。除非想拒絕對方啦,那跟我一樣出糗沒關係。

A:請嫁給我。
B:(中指)


上一篇:擠掉

下一篇:生活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