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0:28:51kappa

火大

近來對某教授行徑十分不滿。此二學期我都選修此人課程,對她算是十分尊敬與信任;繳交作業時,我不會特加防範(例:以pdf檔加設密碼),按指定格式以word檔寄出。

 然而讓人不爽的是,近日竟在她網站上發現,在未事先告知學生的狀態下,此教授將學生完整學期報告word檔放在個人網站。

 看到的時候,心裡面只有幹幹相連都天邊。

「我可沒答應你這樣放吧?」氣得說不出話來。

 前日致信要求移除,她在昨日回信承諾。然而今日卻又讓人發現她只在網頁上改換位置,我的學期報告依然開放給天下所有網路使用者參閱。

 現下,走一步算一步。

 我的態度十分堅決,尤其在裝傻改換位置惹毛我之後,只會讓我更加堅定把此人打入黑名單的決心,永不再信任,永不再配合。

 

上一篇:親愛的死小孩_1

下一篇: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