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57:54kappa

近況

台長悄悄的回來喊一聲。

最近的生活很平順。有時候會突然忙得不可開交,整個人陷在永遠無法批改完的作業地獄裡,有時候又還好,只要準時上下班,晚上認真念書就好。

慢慢接近明年的考試了。開始有一些緊張和壓迫感出現。不急。不慌。認真做吧。

我跟spot再幾個月就滿三年了。我總是愛開她玩笑,說過完這個半年,我就遙遙領先她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日子了。玩笑話是玩笑話,不過三年轉眼就過,真是當時很難想見的情景。

加油吧。寶貝最近比我用功,我也要加油。希望兩個人都能留在台北市。

上一篇:Homework for Kappa and Spot

下一篇:考試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