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0:19:03琪怪的女生

1102-泡湯行

 漸漸轉冷了,想去泡湯~熱呼呼的

我們約了一天休假日打算泡湯去。

你知道女生真的很麻煩,要算大家的生理期。

我又快來了~賭一把......有一種快來的fu

(結果隔天就來了)哈~

 

這間位於新竹,尖石鄉,這間是設備先生推薦的,叫"會來溫泉"。

聽說有13種口味。很期待...

 

可是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前幾天明明冷的要死,今天也太暖和了。

穿毛衣是個錯!>___<

門票大眾池350圓,加上有特約廠商,只要300圓。俗!^^b

覺得真的很超值!!!

門口貼滿了特約廠商,還有倒吊的鳥 @@ 是它的興趣嗎?

 

除了多種湯池...按摩池...烤箱蒸氣室。

還有溫泉魚,(秋樺的腳,腳趾頭好長喔~羨慕)

這邊的魚都好大隻喔,看到魚兒們張口要吃腳皮得表情,

真的忍不住噗哧笑場,又癢又好笑。

我真的很無聊,連魚的表情也看得津津樂道。

還有迷你飄飄河,滑水道,冰水游泳池(空無一人),

可惜怕隱形眼鏡弄到我只有正經的玩了一遍!

我跟俐璇77小妹妹。 

 

泡的暖暖後,坐在旁邊吹吹風,我跟秋樺又再觀察別人了。

繼上次平溪行之後,

哈,這裡的"在地a"也是很大方直接蓋浴巾帶浴帽躺著睡覺了。

我想我們老了也是這付德性,還care什麼。無所謂了~~哈哈

四周的風景,營造出南洋渡假風...各種口味的湯池

泡完湯,肚子餓了,覓食去

 

 

旅x蕉,裝潢不錯,一樣走渡假風,食物就NG。

menu倒是名字都取的落落長,感覺很厲害。

一份簡餐大概280~320之間。

餓的要死,只送了水過來。

我猜老闆可能又去殺雞殺牛採青菜了吧。

也太久了。好餓

終於來了....

這是我的餐,"法式紅酒牛肉飯",其實就是調理包。@﹍﹍@

這樣給我算300圓。

傻眼,mr.38,220,好吃到身心爆炸。

算了算了.....出來玩難免的。

 

 

店內氣氛還不錯。

 

很悠哉,就這樣度過了一天....

臨走前拍合照

我、77小妹妹、秋樺

設備先生

 

 

 

回程的時候看到一家有趣的店。酷喔!

榕樹下便利商店,樹在店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