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9:03:00琪怪的女生

原來我的英文這麼

現在才深深的體會到!!


因為公司裡很多賓妹,
與他們溝通聊天都是英文。
唉! 我竟然無法完整的說出一句句子,
只能用單字一個個形容。
最常說的就是OK、ya....哈


賓妹也太辛苦了吧~
離鄉背景一去就是一兩年...
礙於錢賺的不多~
都捨不得買機票回去一下。
那些有男朋友的就這樣只能偶而通通電話或MSN...
要是我的話一定受不了!

有個賓妹很可愛,
我跟她聊天,
"You don't worry your boyfriend ?"
她說會
"a little or very much?"
她說"very much"
哈,很坦承阿!!
是我的話~擔心死了!!

對了...
剛才的英文怎麼說阿?
我的英文辭彙實在太少了~
我不知道怎麼講0.0

上一篇:兩光的水果

下一篇:我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