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3:52:33默璠

病‧癒 期間

呀呀呀呀呀呀阿呀呀咿呀~~(尖叫)
部要問我為甚麼開頭就是一串尖叫
這可是我最近這幾天無聲以來最想做的事...
生病發燒沒關係...
但..你嘛幫幫忙~我都快考試了還給我一直狂請假!!!
哀...我不想活了....(喂!!振作點)
接著我還錯過我這暑假有趣的唯一一次機會~~~(大概)
天呀~~這更讓我不想活....
不過對方大人有大量~願意在與我間一次面(有時間的話啦~)
我當然毫無考慮直接點頭答應了嘛!!!
好啦!!!在失聲幾個禮拜大概就好了~=ˇ=
最糟也不過是如此...想當初我可是每天和馬桶先生敘舊的....
搞到最後我都想'唱"我愛你 再會"萬一一個不小心我可能連"我愛你"都省了直接唱"再會"
我可憐呀我!!
話說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病的那麼誇誇誇誇誇張!!!
幾天下來我終於看到食物不會反胃~聲音也恢復得差不多(?!)
但其實還是會嚇到人就是~=ˇ=
由此可知~~~~我還是少說點話唄!XDXD

上一篇:我受寵若驚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