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2:04:41默璠

荷奈

悠然幽夢 淡看江湖
親情固深 晴不見荷

不聞江湖瑣事 只因無心
不棄嬌弱憐妹 只因唯一
為了他 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即使雙手染滿了鮮血
我護著她 她護著我  父親娘親都很好 原以為這種和平的日子可以持續到永遠
多年以來都是如此...直到....
在河邊救了他
傷的很重 不得已只好害回給父親醫治
娘說救了他 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可父親堅持
不久...昏迷的他竟然復原了...只是..雙腿殘了
不語 只用一些聲音來表達他的無妨
原來他無法說話呀...好笑的是我竟然聽的懂
中間發生很多事 腿好了 中原需要他所以...他必須回去...
呵呵...依依不捨??!!我竟然會這麼覺得...但...不行...   我有我的堅持


「殺佛公子壓………..是嗎..」沒辦法 因為妹妹的病.....不得已只好...
無奈 滿腔的無奈…但卻也是心甘情願
回頭?不用了…這樣就夠了

不!人不是我殺的....是那個人!!但...他們卻好像看不到他....
無妨...這條罪...我擔了
但...卻讓娘親丟了一條命....

世事變遷…
妹妹竟然成了女帝…還毫無憐憫之心的對待別人
不擇手段要要搶別人的東西…..
竟然要奉命把親生母親的頭拿到日盲族去….呵呵..何苦??
但不管如何她始終都是我唯一的妹妹呀!
但這樣過去是必死無疑….那..就這樣吧..已無法挽回什麼了….

妹妹呀…你什麼時候可以回頭呢???
明知這個答案已經不是答案….

好多話說不出口….
或許也不用說了….因為不重要
已經回不去了 不如就這樣走下去吧!
呵呵….這是…雨嗎??可是怎嚜溫溫的而且還…鹹鹹的??
…..
原來…是淚壓…可笑 太可笑…像我這種人怎嚜有資格哭呢??

許多人死上我的手上…我已經連哭的資格都沒了呀…
斷了手又如何??這是報應….我親手殺了他的最愛
為什麼不給我ㄧ刀解脫??這樣就不用每日活在罪惡當中了呀…
得之妹妹武功被廢…我的心比誰都疼…
不管它是怎樣的人….
在雙親逝世後…你是唯一一位親人了…不能拋棄的呀!

累了….
回首凝眸 方知離緒 放不下 萬般方寸
故人以遠 飛鴻雪泥 卻驚覺 恍然如夢─

終於要離開這疲倦的江湖了..

腳步放慢 推著輪椅 走向不知名的未來
下半輩子 就妳和我         
察覺身後來者何人
不語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不回頭 因為歷歷舊事 不忍重記
送君千里   終須一別

「我們…再會無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