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3:16:33 ̄▽ ̄查﹏克 ̄ω ̄

為神麼..你就是不相信我呢?

如題...

為神麼....告訴我...到底是為神麼?

我如果有..我一定會承認

如果沒有......打死我都不會承認!!

我知道妳這樣想是有原因的..

因為妳是個理性的人..

我從來沒看過你無理取鬧...對吧?

所以..你一定有妳的原因..我會慢慢找出來的...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真的沒有和她在一起..

真的沒有!!

但就算我這樣說...你還是不會信任我....

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有騙過你神麼...

但為甚麼我得不到妳的信任..

總是要懷疑我...

我真的那麼失敗嗎?

妳說...我私底下和她有連絡你也不知道!?

妳說的對...妳的確不會知道...

但如果你會在意..

我就一定會告訴你..

因為我愛人是妳...不是她

妳說...我是因為她和男生很好在吃醋?

不..妳錯了

我在兩個月前就開始不理她了..

兩個月耶...

不過算了...

我說過.....時間會證明一切...

希望你能懂   =)

 

考不好..那就在加油..這幾天先調好心情

在努力拼第二次

加油!!

阿冬 2009-06-22 16:47:25

小公主加油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