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5:00:16 ̄▽ ̄查﹏克 ̄ω ̄

我被香菇綁架了

今天去香菇家

用兩台電腦的對話

我被香菇綁架了

 

 

香菇: 我要打給你媽!教你媽給我前!腋毛沒錢
 ̄▽ ̄查﹏克 ̄ω ̄: 你死定了奶奶
香菇: 叫我爺爺
 ̄▽ ̄查﹏克 ̄ω ̄: 爺爺
 ̄▽ ̄查﹏克 ̄ω ̄: 奶奶上爺爺
香菇: 爺爺幹乃奶
 ̄▽ ̄查﹏克 ̄ω ̄: 奶奶雞間弟弟
香菇: 爺爺乃間媚妹
 ̄▽ ̄查﹏克 ̄ω ̄: 奶奶有巨乳
香菇: 爺爺有句屌
 ̄▽ ̄查﹏克 ̄ω ̄: 巨乳奶奶強間巨屌爺爺
香菇: 據屌爺爺被巨乳乃乃雞姦
 ̄▽ ̄查﹏克 ̄ω ̄: 巨屌爺爺在反間巨乳奶奶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