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0:30:13 ̄▽ ̄查﹏克 ̄ω ̄

舅舅的婚禮XD(上)

 

 
 

(舅媽是牙齒矯正學碩士  小舅是牙周病理學碩士喔)

 

 

今天是4/19

也是我舅舅的大喜之日

因為他結婚了

 

 

 
(2表弟小全& 我 & 小表弟 小光)

 

 

 

我們從一大早就開始忙忙忙

我得穿西裝+打領帶 因為要當伴郎

而且住在雲林的爺爺和阿姨表哥等7個人一大早就包車上來台北

 

 

(從左到右分別是 表哥 大表弟 二表弟 大阿姨 小表弟 我 雲林表弟)

 

 所以我一早就被表弟們吵來吵去的

睡不好捏~

但這不是重點!!因為早上很重要!!舅舅要去迎娶新娘~

我們要先去女方(ˇ)  讓我小舅去房間接她出來

光是迎娶新娘就來了一大堆人

(因為舅舅和舅媽都是牙醫,所以他們交友可是很廣闊的)

所以..有印度人 澳洲人 等等 超多種來賓

迎娶完新娘後 我們就一起前往會場

會場很大~超大的~在內湖

那裡是專門替新人辦婚禮的用地

所以那裡景觀非常美~是一個莊園,很有異國風情

光線也很充足 一看就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就在下午時 各個賓客都陸續進場~

有醫生 老師 教授 舅舅的高中和大學同學等一百多人都來了

 
5點時舅舅便和舅媽舉行交換戒指儀式

讓所有茶會的朋友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緊接著才是重頭戲

那就是晚上的結婚大宴~~

原本就來了一百多人 但到了晚上...

會場外面竟然出現了兩三百人!!

全部都是親朋好友喔~有中山醫學系的朋友 以前診所的 高中的 大學的等等等等等

所以我和另外一個大哥 兩個姐姐就負責站在會場門口

讓大家詢問自己的座位

請問您知道自己的座位嗎?

請問您找到位置了嗎?

因為來賓真的很多~所以大哥他們都忙到...超忙

大哥他還開玩笑說 我像不像是空服員(哈XD 是蠻像的)

到了快七點...就有人過來通知我們

伴郎們該就位摟  我們7點就要開始摟

所以我們馬上就去就定位 剛到時

我們還聽一件趣事

那就是花童威脅事件!!!

事情經過就是.....

會場人員本來說

要在我表弟的名子後面加一個哥字

變成    小光哥XD

但...我表弟死都不要

他堅持不要加一個哥字

所以一直和會場人員盧~

最後會場大哥生氣了 他說:

我告訴你 你在吵的話 你就是今年第一個被K的花童XD

聽到這句話 他就安靜了XDDDD

7:30到了

我們開始進場了

由舅媽的妹妹和他的印度貴族男友VJ走第一對

舅舅的兩位朋友(也就是大哥和大姐)走第二隊

再來就是由我和另一位大姐走第三隊

會場裡的燈光聚集到我們身上

說真的 超級刺眼 害我路都差點走歪了

但我還是撐到了最後一刻  走到了定位 到了定位後 我們身後的大螢幕就開始播放

小舅舅和舅媽從小到大的相片...

隨者照片中的人物慢慢長大

我們的心 就像是和他們一起長大一樣

非常夢幻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與老爸
 


(REX與老爸)

上一篇:今天去tb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