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0:46:19 ̄▽ ̄查﹏克 ̄ω ̄

太可怕啦~


最近阿阿阿!!

 

真的是太吃緊了= =

那個可怕又可惡又該死的數老!!

真的是超白爛的啦ˋ ^ ˊ

事情發生在前天(還是大前天?不管啦!!)

數老的課是下午第一節!!(他掉課)

平常那節是上歷史= " =

也是我補眠的時間@^@

所已我就理所當然的睡覺啦!!

沒想到他一進來就說什麼= =

同學~起床摟~醒來的人有糖果吃喔~

一聽到這個聲音= =

我反射性的進入了深層睡眠(完全沒有起來的意思)

她上她的課。。我們睡我們的覺

後來他開始行動了

一個一個叫起來。口。

當她叫起我後....

我是坐了起來.....但我還是完全沒有醒來的意思阿= =

所以他就看了我杜估很久後說.....

我們的模範生是這樣子當的阿(阿不然勒?)

上課一直睡覺..一點精神也沒有(很累押!!!)

頭髮都不剪 被組長抓..(靠!明明都剪了!是眼殘還是智障阿)

我今天要打電話告訴你的家長(呵=  =打阿!難道你不製刀我和我爸媽好到一個極限嗎?)

被他這一亂..

我想睡也睡不著了=  ^  =

 

.........................................................................................................................................

到了下午

我打通電話給老媽= =

問他死蟾蜍有沒有打電話給她= =

老媽說沒有

然後我就說

媽。。如果數老打給你 你就和他說 我兒子頭髮沒剪干你屁事阿

你是要養他是不是!

。。。。。。。。。。。。。。。。。。

哈=ˇ= 爽死!!

(蟾蜍還沒給我原創小說   T ^ T )

 

 

 

 

萌* 2009-04-05 13:55:03

噗...

你好厲害=ˋ=

只能說...

佩服你...

局外人dany 2009-03-29 20:10:58

唉呀!我覺得你們數老很可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