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03:59 ̄▽ ̄查﹏克 ̄ω ̄

哈~什麼都沒吃到的一天=ˇ= 




哈~昨天把小魏給約了出來吃飯

因為我們班的人對她超好奇=ˇ=

(我的錯)

因為我在班上常聊到她

(聊什麼?偏不告訴你)

反正我就是硬著頭皮的約了她出來

嗯嗯=ˇ=

很成功。。。。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

但。。。明明說好要早點來的呀~~~

所以我和阿冠等了快25分鐘=ˇ=

我還在想你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

被搶劫?綁票?還是被擄走??

所以我和阿冠一直往捷運站裡找你的身影。。。。


但一直找不到你。。。。

這時覃man  (小魏。。趁現在讓你認識一下他)



不認識他會後悔一輩子的

這時覃man他們來了!!!

還有啦啦.東哥.阿翔(人手一包水煎包)

他們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在等人= =

沒想到他們居然留下來和我一起等

真佩服他們

大概又過了3分鐘

我們又在看這批人中有沒有小魏(=ˇ=已經是第6班ㄌ)

就在這時候!!!

有人拉了我的衣服!我還在想是誰。。。

轉過來就看到你了(我猜。。。你又忘了)

嚇到!!為什麼你會從我後面出現啊!!

然後我問了一下你的理由後。。。。

就換等那群打球的熱血清年了

哈哈。。。在搞什麼啊??

你們也太會摸了吧。。。故意的嗎?

打到40分。。。

智障。。。。。。

後來也沒辦法了。。。只號帶著她去學校外面等了

(星期一你們就完了)

看到你們慢慢出來後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是

(想踹你們~~~~~~~~~~~~~~)


後來也不知道該吃什麼了。。。。

只請你飲料(光選這個就花了30秒=ˇ=)

真抱歉啦~

總之~~

我還沒吃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