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12:19 ̄▽ ̄查﹏克 ̄ω ̄

超highㄉ一天~烤肉>ˇ<(上)



真ㄉ是超high阿~

早上我醒來不久時~覃man就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就爬ㄌ起來(還很睏)

電話說他們在關渡大橋~

所以我看ㄌ30分鐘ㄉ名偵探柯南才去找他們=ˇ=

我們早上ㄑ左岸騎腳踏車

我們租ㄌ2台自行車2台協力車

協力車超好玩

給朱辰載超可怕

我們飆ㄉ超快!!

協力車和自行車尬車!!

帥~

而且是騎馬路=ˇ=

我有一段是和覃man騎協力車

不管我們怎麼騎= =

就是騎不起來~

最後改我遷車他走路

然後我走著走著....

轉頭一看!!

O口O|||

人勒????????

人不見拉~

然後我就高速騎去找他們(其實都用遷ㄉ)

接著大家就開始找覃MAN

邊騎邊叫!

林燁還招魂勒

最後還是找到他ㄌ-ˇ-

他不見ㄉ原因!!

他在後面走著走著

發現ㄌ自動販賣機!!

所以就跑去買自動販賣機ㄉ水

回頭一看!!

我不見ㄌ.....

所以他就掉頭回去拉~

找到他後我們就慢慢回到他家去ㄌ~

回他家玩X BOX

玩賽車~

林燁超強!

都輸我!

因為他一直選錯車

後來選對ㄌ~

就一直都贏我!!

然後我又條成自排車=口=

慘阿~~~~~~~~~

再來就沒贏過他ㄌ-ˇ-

還有生火超好玩

我和覃MAN生火生超久

火種一直息= =

但後來還是生起來ㄌ!!

強吧!(其實中間用噴槍噴ㄌ超久)

再來就是後半段ㄉ烤肉~

待續......
選錯車的那個人 2007-09-29 19:34:31

哈哈!!

那才叫實力阿~~

用轎車跟你跑車比@@

還藍寶的勒XD

我開一台休旅車 當然輸啊!! 

哈哈@@ 那天真的很好玩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撞到黨在中間ㄉ那些車...
2007-09-29 23: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