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05:31 ̄▽ ̄查﹏克 ̄ω ̄

公佈~ 前五名(嚴格上來說是四拉)

哈哈~ 

好啦!!公佈1~4
上榜ㄉ回一下攸

4!!

炭烤玉米(古煜民)

哈哈~
你算是我小六ㄉ超級死黨
我們同樣是轉學生
生日也一樣(我比你早5分鐘,無條件捨去)

功課也不相上下(以前= =)
每天也都一起聊天

哈哈!!你還有來我們家玩對吧~
我記得耶!!
以後還是超級死黨喔~

外表:淳樸 帥氣~
3!!

L  (不具名)此人要求低調= =真白痴

你呀!!
真ㄉ是超白痴

是幫ㄌ我很多忙拉~
但聽說你好像常虧我= =

不過以前也算是競爭對手拉(至少贏你一次吧)

我還欠你胞魚牛排
你也還欠我10杯COCO

至於ice 星期三再說吧~


外表:很像L,還蠻帥ㄉ(喔~鼻子變長ㄌ)

2!!

李霖 (李承霖)因為叫久ㄌ,我就直接捨去他中間ㄉ字-ˇ-

哈哈~
我們算是老友ㄌ吧

再兩三年我們就算是10年ㄉ老友ㄌ耶~

從小玩到大

已經有那麼久ㄌ耶

以前都在中庭用球打破別人家ㄉ玻璃

踢球到別人家ㄉ陽台

阿~好懷念

外表:還蠻酷ㄉ~沒裝 也很酷
1!!

這次第1名有兩ㄍ

分別是葉仔 和 寇弟(要說誰佔比較多ㄉ話...當然是我弟弟呀)
  (林燁)(林子勛) 都帥哥


嗯...沒錯
你們是這一年ㄉ榜首 
哈~榜首耶!!高興吧~不用考試就榜首耶

林燁...

你是個很棒ㄉ人

雖然有時候很想打你(但也打不過..你太..壯ㄌ!)

但只要我需要幫忙ㄉ時候你都很樂心

所以阿...

你也是我ㄉ好夥伴耶~


寇弟....(四個點是因為他ㄉ等級比較高-ˇ-)

不知道從甚糪伬堈}始ㄉ

你就變成寇弟
我就變成查克

算ㄌ~隨便啦!!

很久很久以前..
有兩ㄍ白痴ㄉ國中生

常常在班上鬧來鬧去

班上稱之為 

查克和寇弟

寇弟..很會讀書
查克..很愛整人.功課普通

我要說ㄉ是..

弟弟...















你還欠我25元= =
L 2007-06-17 22:13:09

我很厲害

謝謝

我是女生

大家滿意了吧?

他說他要煩死了

不要問吧

版主回應
恩...恩....

(點頭) 
2007-06-18 1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