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2:48:58 ̄▽ ̄查﹏克 ̄ω ̄

急流泛舟!!

急流泛舟耶~

我們大概排ㄌ快30分鐘吧

才成功搭上溼答答ㄉ船

一開始覺ㄉ不會怎麼樣..

但到ㄌ第一ㄍ斜坡時...

碰!!一開始水就波到我!!可惡ㄉ水!!

然後又繞ㄌ一下

又有幾個斜坡

分別殺ㄌ我和寇弟 _老哥_ㄚ爆_水桶_小磨菇

就林燁沒被潑

前方有瀑布!!

嘿嘿!!林燁你也難逃一死

(糟糕..我ㄉ書包裡有寇弟ㄉ i Pod)
我要用我ㄉ生命來守護它......


經過瀑布!!阿~~大家開始慘叫

濕ㄌ~~

阿~~

濕ㄌ拉~~

全都濕ㄌ

沒錯!!林燁再幸運也難逃一死
哈哈

大家就濕淋淋ㄉ走出去

還有阿
衣服擠ㄉ出水= =



上一篇:海盜船之戰

下一篇:這四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