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1:48:53小克

Attitude...

果然 我的感覺是對的

最近在club1069放了一篇問有沒有人補美加托福的文章
有一個文化學長的加入我 結果 他是在準備GEPT的
他跟我聊天也聊的很勤 聊的也還不賴啦
不過 昨天 他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讓我絕有點奇妙 @@

今天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有喜歡我呢 嗯~~感覺還不錯(他說)
可是我也很誠實的跟他說 "目前" 他不是我喜歡的型
結果 他就離線了 唉~~ 我真的受夠了這個圈子的交友態度

愛情 是需要培養的
一開始的感覺歸一開始 之後歸之後

他之前還很急著問我說 啥時要上山
結果跟他說完之後 他就說 不用跟我說你啥時要上來了
看...就是這種態度

看來 他沒有仔細品味我所寫的新聞台吧
也可以說是 他沒有體會出箇中滋味嚕
有機會 期望他可以從頭到尾再看一次
細細品味 wha is my GOAL??

很多人在被婉拒之後 就會消失 連朋友都當不成
這 實在不是很好的態度
其實 很多的狀況 是兩個人各奔東西 最後又碰在一起
我承認這種狀況當朋友 也不會有什麼更好可能
But, nobody can predict what future will be.

後記:
我猜你應該也會看到我寫的這篇 要怎麼做看你自己了吧